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与唐山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院处联席工作会议

2019-03-27 11:0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9日下午,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处、唐山分院相关人员召开第一季度特种设备安全联席工作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检验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有关工作改进建议。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孟宪民副局长、特种设备处、路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玉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丰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曹妃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五个县区局的副局长和主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的相关人员以及唐山分院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方人员先后对数据系统、管道检验、电梯监管等事项进行讨论研究,对存在问题加以梳理和分析,部署了下一步各项工作安排。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孟宪民副局长在会上也强调,这次联席会议是十分必要和及时的,下一步双方将就各类问题深入联系,继续讨论。市局特设处也会将会上提出的问题向省局请示,并做进一步沟通。双方协商一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力争做到监察到位、检验到位、消除隐患到位。(翟俊婵)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