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路南开展清洁村庄行动

2019-03-27 11:19:1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路南区决定从3月25日至4月24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乡村环境整治攻坚月,以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动员广大农民群众集中力量,着力解决农村环境“脏乱差”问题。

此次整治将大力开展以“五清三建一改”为主要内容的村庄清洁行动,即清理农村生活垃圾、清理村内塘沟、清理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清理残垣断壁、清理杂物,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以及对清理出的场地合理建设小菜园、小游园、小果园。

整治攻坚将有效解决村庄面上环境“脏乱差”问题,达到村内村外无历史积存垃圾、残垣断壁、黑臭水体和畜禽粪,因地制宜规划建设空闲场地。督促群众做到家庭院落及房前屋后生产工具、生活用品、农用物资堆放整齐,实现干净、整洁、有序,村民清洁卫生文明意识明显提高。(马博俊)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