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丰南区黄各庄镇打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2019-03-26 17:45:56 来源: 丰南区黄各庄镇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落实区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有效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尽快改善提升生产生活条件和生态质量,3月21日下午,丰南区黄各庄镇组织召开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董秀国对该项工作进行再部署。

接下来,黄各庄镇将利用2周时间集中开展一次环境卫生整治,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整治氛围;二是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各项政策和要求落地;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对落实不到位、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目标任务的,予以通报、督促整改和追究责任。

会后,各片区分别召开专项推进会,镇村干部迅速行动,实施“五清”:清理村庄生活垃圾、村内塘沟、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残垣断壁和杂物等,新产垃圾日产日清,彻底解决垃圾围村和村内脏乱差问题。

各片区召开专项推进会


各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


(通讯员 李月玲)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