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曹妃甸综合保税区迎来2019年首批保税平行进口车

2019-03-21 17:1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 3月19日,6辆平行进口途乐汽车在海关监管下进入曹妃甸综合保税区。与以往不同的是,该批平行进口汽车并不着急缴税清关,而是拆箱后直接保税仓储。这是曹妃甸综合保税区贯彻落实国务院“21”条,开展的首批平行车保税仓储业务,标志着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平行车进口正式进入“保税时代”。


       该批车由唐山曹妃甸中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从中东迪拜进口,“首批车是问路石,就是检验一下曹妃甸综保区优良的通关环境,下一步将加大整车进口数量。”该公司老总田云鹏说。


       曹妃甸综合保税区高度重视国务院“21条”的贯彻落实工作,与曹妃甸海关专门召开国务院“21条”政策落地培训研讨会,加快细化落实相关政策措施,积极稳妥的推动新政策“落地生根”,惠及企业。


       随着《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落地与推行,平行进口汽车优惠政策在曹妃甸得到了全面铺开,极大得提高了汽车平行进口贸易便利化水平,允许企业在综合保税区开展汽车整车保税仓储业务。相比之前进口汽车“落地征税”政策,保税仓储业务的正式开展对汽车贸易商来说是一个巨大利好消息,大大降低平行进口汽车的物流成本和资金压力,进一步助推企业扩大业务规模、延伸产业链。助推曹妃甸综合保税区丰富产业链条,集聚优势资源,打造京津冀地区新的进口汽车物流中心、交易中心、展示中心、服务中心。(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闫漪)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