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2019年中关村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262人当场达成引进意向

2019-03-21 17:1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3月21日,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北京科技大学联合承办的“唐山市2019年中关村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在北京科技大学工会礼堂成功举行,唐山市33家重点企事业单位与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北京重点院校的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现场洽谈,当场达成引进意向262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63人,紧缺专业本科生197人。

     此次活动既是唐山市以人才引进助推“高质量发展突破年”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落实“凤凰英才”计划具体实践。

      唐山市人社局聚焦唐山市“四项战略”“五场硬仗”“十个新突破”的人才急需,借力北京人才资源集聚优势,发挥唐山市驻中关村引才引智工作站“桥头堡”作用,瞄准北京科技大学等中关村核心区域内的重点高校,重点引进精品钢铁、装备制造、现代化工、智能轨道交通、电子及智能仪表、节能环保、新兴信息服务等领域的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特别是为满足唐山市跨境电商企业的人才急需,还设立了跨境电商企业招聘专区,助力企业招贤纳士。

      此次活动,共有33家唐山市重点企事业单位赴京抢才,提供岗位需求500余个,其中博士31个,硕士110个,涉及车辆工程、软件开发、电气自动化、机械制造、环保、教育等热门专业43个。经过当天的现场对接洽谈,当场达成引进意向262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63人,紧缺专业本科生197人。

下一步,唐山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大引才力度,通过赴高校举办“唐山市高层次人才招聘专场”,赴外参加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举办第二届“唐山市科技创新企业走进中科院”等活动,为唐山市高质量发展突破年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智力支撑。(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师源)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