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唐山丰南区行政审批局全力服务陶瓷企业退城搬迁

2019-03-21 17:12:4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没想到,正常需要一个多星期才能办下来的工商营业执照和立项备案证,总共只用了一天半时间就拿到手了!唐山丰南一流的营商环境,更坚定了我们在这里做大做强的信心!”日前,港商独资企业唐山亚洲时代陶瓷有限公司年产100万件艺术瓷生产项目,正式落户丰南沿海陶瓷文化产业创新示范园,公司负责人对丰南区行政审批局细致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

为防治大气污染、推动陶瓷产业转型升级,我市瞄准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目标,在丰南工业区高水平打造沿海陶瓷产业创新示范园区,有序推动市核心区及周边陶瓷企业退城搬迁。丰南区行政审批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大力发扬“店小二”工作作风,举全局之力服务于陶瓷企业搬迁落地。该局成立了工作专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专门安排红色代办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全程负责跑办手续。同时,开辟专门绿色通道,在企业科设立业务咨询专线8282458,24小时全天候无障碍接听。亚洲时代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港商独资企业,常规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立项备案证一般要一周多的时间。这局提供“保姆式”服务,安排专人积极跑办,打破常规,协调相关部门采取容缺办理方式,结果只用一天时间就办好了工商营业执照,办理立项备案证更是只用了半天时间。当企业负责人拿到这“一照一证”时,对区行政审批局高效的工作作风和周到贴心的服务称赞有加。

为加快企业入园步伐,丰南区行政审批局还牵头组织区工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为拟入驻沿海陶瓷产业创新示范园的盈心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华丽陶瓷有限公司、唐博陶瓷厂、昌达骨质瓷厂、隆昌瓷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提供了专班服务,就企业设立、迁址、立项等相关手续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几家企业一致表示,搬迁入园是转型升级的有利契机,丰南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他们进一步增强了入驻沿海陶瓷文化产业创新示范园区的信心和决心。据悉,多家企业的落地手续即将完成。丰南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郝连兴表示,将大力发扬“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丰南审批精神,不遗余力地为企业搞好服务,助推陶瓷企业退城搬迁,为推进全市及丰南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韩珊荣)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