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施尔得举办2019年文艺汇演

2019-03-21 08:4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3月20日,唐山施尔得500多名员工齐集一堂,在丰南电视台举办了以“四十年改革路 二十五载追梦人”施尔得春之声文艺汇演。

施尔得员工表演舞蹈《春天的故事》

文艺汇演在舞蹈《春天的故事》中正式拉开帷幕。歌声是新春的祝福,快乐是新春的旅步,大家用舞蹈、歌曲、小品、诗朗诵等多种形式向观众倾情呈现了10多个精彩节目。节目内容积极向上,形式活泼新颖,充分展现了施尔得员工的风采与热情。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更是将汇演舞台推向了高潮。

施尔得董事长王海芹为员工授予十年风雨同舟奖奖牌。


施尔得总经理朱凌为优秀集体颁奖

施尔得副总经理吕雪莲表示,施尔得公司每年都要举办一场大型晚会,到今年已经坚持了13年,除了能够表彰上一年度的优秀员工外,还能够通过晚会宣传企业文化,员工也能通过这种形式融进司这个大家庭当中。另外公司一直秉承“先施而后得,心安;大施而小得,长远。”的理念,做有温度的企业,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施尔得2018年度优秀员工合影留念

现场施尔得公司还举办了2018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