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唐山学院大型招聘活动 提供就业岗位逾万

2019-03-21 17:18:5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9日,唐山学院联合中国北方人才市场、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市人才交流中心、路北区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举办“金色职场、有凤来仪”2019届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活动暨唐山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到场招聘的568家用人单位涵盖建筑、金融、制造、房地产、教育、软件、信息技术、物流等多种行业,共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

唐山学院2019届本、专科共有58个专业4422名毕业生,同时,招聘会还吸引了本地其他高校近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参会单位中唐山本地企业依然占主体,曹妃甸发展集团、唐山冀东水泥三友有限公司、唐山海螺型材有限责任公司、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唐山烯牛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企业均到会招聘。大量省内外优秀企业也纷纷到场,如中煤第七十二工程有限公司、华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通信建设第一工程局、北京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沧州大化集团等。招聘会上达成就业意向2000余人,现场签约500余人。(记者 赵珺)

责任编辑:郑雪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