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唐山:名师工作室落户百年滦师

2019-03-21 17:18:5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北京先天智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暨“詹万生德育工作室”“刘波创业导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该校举行。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詹万生德育工作室”“刘波创业导师工作室”由该校与教育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詹万生教授、北京先天智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建立,旨在孵化培育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仪式上,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李艳红校长、詹万生教授、刘波导师共同为“詹万生德育工作室”和“刘波创业导师工作室”揭牌,李艳红校长代表学校分别为詹万生和刘波授予了客座教授和创业导师聘书。詹万生教授和刘波导师分别为该校师生作了德育讲座和创业教育讲座。

“百年滦师,薪火相传。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自1910年办学以来,为唐山乃至河北的教育事业培养了一大批德才兼备、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优秀人才。与国内知名专家、京津实业家携手合作共建名师工作室标志着我校在思想政治工作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也为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和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相信名师工作室一定能够塑造出有理想信念、有创新精神、创新本领的教师生力军。”李艳红校长表示。

据了解,教育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詹万生教授曾参与起草《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连续多年主持国家重点课题和教育部重点课题,创立了和谐德育的理论体系和实践模式等。北京先天智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波作为詹万生教授德育思想的传承人,曾首批入选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记者 闫妍 通讯员  陈亚新、高英)

责任编辑:郑雪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