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迁西: 新开办企业营业执照 三个工作日内办结

2019-03-19 22:15:2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迁西县推行“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综合发件”服务模式,将企业登记、公章刻制、发票申领等本来归属不同部门的业务整合压缩,实现企业开办营业执照3个工作日内完成。截至目前,已有77家企业享受到快捷高效的登记注册服务,真正做到了申请人办理企业开办事项“只进一扇门、只到一个窗口、只交一次材料”,为办事群众提供“一站式”的便利服务。

据了解,迁西县把企业依次向各有关部门分别提交材料的传统办事流程,改造为“一网通办、一窗受理、并行办理”模式,为开办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这是对传统审批流程的再造和对现有资源的重点优化,是依托政务服务平台,在企业提交设立登记、公章刻制、预约银行开户、涉税事项办理和社保登记等业务申请的同时,相关部门并行启动信息共享、预审预核、业务办理等相关工作,将各自办理时间压缩到1个工作日以内办结,是用“小手段”撬动出的社会“大效益”,受到企业群众的普遍认可。(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