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丰南区开展非公企业和 社会组织党建专题培训

2019-03-19 22:15:3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丰南区组织乡镇、经济开发区、个体私营企业党委、社会组织党委党务工作者及部分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赴厦门市开展了为期7天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专题培训。

培训旨在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借鉴厦门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建立新型综合性党建阵地的方法渠道,全面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助力丰南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上水平。参训人员在厦门城市党建学院聆听学习了《海沧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五步工作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讲座,实地走访了品普(厦门)工业有限公司、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厦门市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鹭岛先锋益站”、厦门TDK有限公司、软件园“党建e家”、陈嘉庚纪念馆等企业和机构,与教学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一周的学习培训,47名参训人员在切身感受到厦门党建魅力所在的同时,更深刻体会到自身党建短板所在,大家纷纷表示培训理论授课内容丰富,现场教学形式生动,互动课堂氛围热烈,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要做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思想上位是前提,载体创新是关键,要转变思想,聚焦探索新路,加速补齐短板,努力破解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典型培育等方面的难题,实现党建与发展互融互促。(记者闫妍)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