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唐山名师工作室引领教师专业化成长

2019-03-18 00:0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名师工作室引领教师专业化成长

记河北省名师佘念利工作室2018年第一次集体研修




2018年4月27日,河北省名师佘念利工作室成功组织了本年度第一次集体研修活动。唐山一中教务处佘念利主任策划并主持整个活动,唐山一中党委王卫国书记、唐山市中学教研室刘广辉主任出席。佘念利工作室全体学员,唐山一中物理组全体教师,唐山二中等各市直属高中教师代表近50人参加研修。


活动从上午9时开始,下午5点结束,时间匆匆,安排满满,收获多多。

(一)进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为优秀学员颁奖

(二)名师工作室主打课题开题仪式;

河北省“十三五”规划课题《开展情境式教学,培养学生的物理学科核心素养》。

(三)专题该报告

1.关于核心素养的思考(胡均宇主讲)

2.情境式教学简析(佘念利主讲)

3.新课程实施建议(刘广辉主讲)

(四)2018年度工作计划及分工

活动最后,唐山一中党委王卫国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书记首先肯定本次研修活动非常成功,非常有意义;他希望名师工作室发挥应有作用,成为促进名师成长的孵化器,实现新课程落地的先遣队,提高教学成绩的新引擎;王书记还勉励大家要借助名师工作室这个平台多交流,争做有情怀、有品位、有追求的物理老师。最后王书记饱含深情地朗行了徐敬亚的诗《既然》,作为对本次活动的总结,与大家共勉。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