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唐山名师讲学团送教海港区

2019-03-18 00:0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0月30日,河北省名师“佘念利”工作室到唐山市海港区送教。

在课堂上,佘念利老师首先为海港中学高三、2班的同学上了一节展示课,本节课以“情境题解题策略”为题,把握高考改革的脉搏,紧跟高考命题的热点,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引发了观摩教师的思考。随后,佘老师以“核心素养指向的高考备考策略”为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核心素养直指学生学习、生活、工作的需要,为了引导中学教学,高考题势必立足在真实情境中考察学生的迁移能力。为了发展学生核心素养,应对新形势下的高考,中学教学也必须在真实情境中进行,实现从解题能力到解决问题能力的转变。

唐山市教育局师教处马志诚副主任出席活动,佘念利工作室成员胡均宇、田立红、张敬以及海港区全体高中物理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研讨会。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