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滦州市开展 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2019-03-15 17:59:2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消费者的安全消费和依法维权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协会联合卫生健康局、司法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烟草专卖局等单位及企业代表,举行了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面对面解答问题、案例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广大群众在现场不仅学到了消费维权的相关知识,还品鉴了各企业的特色产品,通过现场的品鉴与交流,更加详细地了解了如何分辨真假商品。

据悉,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节点,对春季农资市场、保健品行业、建材钢铁企业、药品经营单位及农村“山寨”食品等进行了专项检查,严厉打击了违法违规销售行为,切实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了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记者 徐喆 通讯员 刘佳利)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