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开平交警查获一起危化品车套牌违法行为

2019-03-13 16:5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3月8日上午,唐山交警六大队民警在辖区G205国道与唐古快速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冀JC36**的危化品车辆没有押运员,随即对其进行拦截检查。

检查中,司机不能提供行驶证并且试图偷偷更换车辆前牌照,民警发现后立即通过移动警务通对车辆信息进行核查,发现该号牌为一辆白色依维柯客车,实际车辆号牌为辽GD61** 。在证据面前,司机承认他为了逃避电子警察的监控,套用了其他车辆的车牌。民警对其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交警提醒:危化品运输车辆属于交警重点监管车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交警提醒此类车辆的驾驶人,一定要守法出行。在时下这么大力度的整治下,驾驶员竟然还想钻“安全的空子”,对于这种心存侥幸的违法违规行为,交警部门将给予严厉的处罚。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