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无人机出动抓拍 火车站附近等违停车辆

2019-03-13 16:5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针对唐山市站前路新华道口、百货大楼公交车站附近私家车、待客出租车违法停放情况较多现象,根据唐山交警支队部署,交警二大队利用警用无人机,对火车站和公交站点周边禁停区域违法停车进行治理。


由于人流量、车流量较大,违法停车现象时有发生,因此,火车站周边一直是交警部门治理的重点区域。但有些司机特别是出租车司机,仍想出了很多办法应对电子警察的抓拍,如将车辆的后备箱盖掀起等。 



为了严厉打击机动车这种抱有侥幸心理,逃避抓拍的行为,从3月7日起,交警二大队启用无人机抓拍系统,对违法停放在禁停区域的车辆,从空中对其前方、后方进行拍摄,并录制视频,固定违法证据。之后对违停车辆进行录入,并依法进行处罚。 3月7日至8日,交警二大队已组织无人机,在火车站、百货大楼附近,抓拍违法停车70余起。接下来,交警部门将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持续加大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违停车辆较多的路段进行治理,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