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王浩会见翔鹭腾龙集团 创办人陈由豪一行

2019-03-12 17:22:3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上午,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会见了翔鹭腾龙集团创办人陈由豪一行。

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唐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参加会见。

王浩首先对陈由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曹妃甸区位优势明显,拥有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等重要产业平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曹妃甸高质量发展寄予厚望。翔鹭腾龙集团实力雄厚,在石化项目建设运营等方面经验丰富,积聚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希望翔鹭腾龙集团加强与唐山特别是曹妃甸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项目合作达到预期目标。我市将持续擦亮“四最”营商环境品牌,全力以赴协调跑办企业关注的重要问题,为翔鹭腾龙集团在唐山投资兴业强化要素保障、提供优质服务。

陈由豪简要介绍了合作项目的启动推进和投资规模、环保标准等情况。他对唐山和曹妃甸各级各部门给予翔鹭腾龙集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工作团队的沟通配合感到满意,表示要发挥企业在石化产业上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助力唐山和曹妃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曹妃甸区、唐山市直有关部门、唐山银行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李响)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