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第四届唐山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高新区成功举办

2019-03-12 16:05:02 来源:高新区管委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9日,由唐山市科协、唐山市教育局、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新禾智能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唐山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高新区成功举行。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庞秋原出席活动并宣布大赛开幕,市科协主席王义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苏东红分别发表致辞,市教育局副局长周燕来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庞秋原陪同市科协、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到比赛现场进行指导,参观考察了高新区机器人研发中心和孵化中心,详细介绍了高新区机器人产业和入驻企业发展等情况,观看了高新区机器人产业发展专题片。


此次竞赛是有史以来难度最高、项目最多的一次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吸引了全市202支参赛队伍、近500余名选手参赛,受到广大青少年的热烈欢迎。

此项活动,充分展现了高新区机器人产业较高的发展水平,对高新区逐步实现机器人科普教育产业化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助推了全市机器人科普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