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迁西县与唐山二中签约合作办学

2019-03-09 12:16:1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迁西县人民政府与唐山市第二中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副市长曹全民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迁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加大教育投入,优化教育资源,提升办学质量。唐山二中是唐山市重点中学,办学理念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教育教学整体水平处于全市前列,形成了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唐山二中”品牌。迁西县政府与唐山二中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将迁西一中纳入二中教育集团,不仅有利于唐山二中扩规模、创品牌,也是迁西一中提质量、赶先进的双赢之举。

曹全民在讲话中希望唐山二中充分发挥名校辐射带动作用,选派责任心强、政治和业务素质高的优秀团队进驻迁西一中,在学校运营、教师培养、教学活动等方面与唐山二中实行统一管理,帮助迁西一中快速提高办学水平。迁西县委、县政府要倍加珍惜这次合作发展机遇,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尤其要为唐山二中派驻团队提供人员、经费、生活等各方面的保障,使他们全身心投入到迁西一中教育教学工作中,切实带动迁西整体教育水平的提升。市教育局要加强对合作办学的指导和管理,真正使二中教育集团实现统一管理、统一标准、统一质量,成为紧密型合作共同体,为全市教育集团建设打造可供借鉴的成功经验。(记者赵珺)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