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迁安市开展“军妈军嫂游迁安”活动

2019-03-07 17:34:2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参加今天的活动我们军嫂都非常开心,也感到非常的光荣,回家后我要把今天的见闻告诉在外戍边的丈夫,告诉他家乡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他。”3月6日下午,刚刚参观完中唐天元谷的军嫂夏杰告诉记者,她与戍守边关的迁安小伙儿李长月的爱情故事在中央电视台《不远千里去看你——蜜月在阿尔山》节目中播出,感动和激励了无数人。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迁安市组织开展了“军妈军嫂游迁安”活动,来自该市的百名军妈军嫂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迁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迁安市人武部和迁安市外宣局共同主办。活动中,军妈军嫂们参观了该市博物馆、规划馆、黄台山公园、亚滦湾农业公园、高引铺绣娘手工坊和中唐天元谷等景区,并在写有“你为祖国守土有责,我为小家温馨和睦”的条幅上签名,该市爱好音乐的青年志愿者们还自发地在黄台山公园为军妈军嫂们表演了《十五的月亮》等文艺节目。

迁安市已连续六届被评为河北省双拥模范城,在科技拥军、智力拥军、解决部队生活训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去年以来,迁安先后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悬挂光荣牌2万余块,为60余名立功受奖军人送喜报和奖金14万元。(记者 闫妍 通讯员 马晓川、李瑛、彭月娟)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