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开平民警拾金不昧 三十分钟寻得失主

2019-03-06 12:21:4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遇到这样的事情,第一反应就是要迅速地将失物交到失主手中,对于我来说,我只是做了分内的事。”开平派出所民警田丽丽说。原来2月21日晚,田丽丽在八方超市购物时,发现一个遗失在购物车内的灰色挎包,里面有大量现金、户口本、各种卡和其他证件。田丽丽当即通过工作证上的信息与其取得联系,并在停车场冒着寒风等待30分钟,最终将挎包归还失主。

失主多次想向田丽丽表示感谢,都被她婉言谢绝了。失主只知道田丽丽是一名人民警察,在几句简单交流之后,田丽丽的身影消失在寒夜之中。

事后,失主将感谢信发到唐山市公安局警民互助平台局长信箱。最后,市局通过号码查找后得知,这位拾金不昧的民警是开平分局开平派出所民警田丽丽。

田丽丽用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人民警察崇高思想品质,为金色盾牌增了辉、添了彩。(宋小婕、谭家琳)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