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吸取榜样力量 引领少年前行

2019-03-05 11:3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题词发表56周年,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念,培育志愿服务文化,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3月3日,由唐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主办,唐山市文旅集团承办的“人人做雷锋·大爱驻唐山”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酒店举行。


图为段思序与曙光楼小学四(2)小队的少先队员们交流,勉励他们要像雷锋一样做人做事,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拥军艺术团与曙光楼小学四(2)小队的少先队员们合影。

乔安山夫妇、邓凤兰、段思序、贾潮江作为特邀嘉宾为启动仪式揭开了序幕。来自我市各地各单位、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组织的6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人人做雷锋·大爱驻唐山”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吹响了号角。

启动仪式上,乔安山夫妇作为当代雷锋精神践行者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身学习雷锋精神的经历和对雷锋精神的感悟,邓凤兰、段思序、贾潮江几位嘉宾也与在场观众分享了自身心得。

唐山市曙光楼小学曙光小队的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参加了“人人做雷锋大爱筑唐山”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榜样的力量”人物访谈活动。会后,曙光小学的少先队员发出倡议: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身体力行传承雷锋精神!(通讯员赵伟龙)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