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用实力定义特检速度

2019-03-05 11:5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作为河北省内继省院、邢台分院之后第三家具备储气井检验资质的单位,近日,唐山分院对丰润区某加气站两口累计深度超300米的储气井进行检验,再一次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和高超的检验技能,重新定义了“河北质量”“河北效率”及“河北水平”。

图为唐山分院检验人员对加气站进行检验

为保证检验期间加气站的正常营业,唐山分院提前协调,利用周末两天时间完成全部检验工作。在检验过程中,检验人员对壁厚减薄量上做到全面监控和数据精细化,将壁厚测量精确到了小数点后两位,对储气井减薄量的检测更加精确,对把控其减薄速率更加准确。在此基础上,还实现了储气井表面缺陷的全覆盖检测,做到了181米井下无人探伤,为储气井的安全运转增添了一份保障,将储气井检验实力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

图为唐山分院井下无人探伤检验现场

新年伊始,唐山分院便以一次高效率的检验跻身储气井独立检验行列,壮大了河北特检在高层次检验领域的队伍。下一步,唐山分院将继续以特检人独有的敬业和专业,再一次彰显集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于一体的“河北特检速度”!(河北特检唐山分院张迅  翟俊婵)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