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男子无证毒驾被拦截 竟撞警车企图逃跑

2019-02-28 16:0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一名男子无证毒驾,恰好遇到交警查处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因担心被交警查获,竟然驾车企图逃跑,并将设卡的警车撞坏,最终被交警追回。

2月22日晚上9时许,在唐山市河西路与荣华道交叉口,交警三大队民警设置三道卡,对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就在此时,交警发现一辆桑塔纳轿车逆行开上了便道,并在交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时,脚踩油门企图冲过交警的卡口。就在这辆车冲到第三道卡时,由于该卡口拦截有一辆警车,这辆车径直冲向警车,试图冲过拦截的警车逃跑。

但随着该车与警车及路边的石条相撞,这辆车的车胎被撞瘪,无法前行。随即,这辆车的司机拉开车门就向前方跑去,交警见状立即追赶,在跑了二三百米后,这名男驾驶人最终被交警抓获。交警问其为何逃跑,这名男子说并未逃跑,只是着急回家。

交警将这名司机带至警车处,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这名男子并未饮酒。当交警示意其出示驾驶证时,这名男子表示其并没有驾驶证,属无证驾驶机动车。

在对该男子进行检查时,交警在其车内发现两把管制刀具。随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对该男子进行进一步核查。经查,该男子尿检呈毒品阳性,属毒驾。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第二类机动车的,罚款1000元,可以并处拘留15日以下;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麻醉药品仍继续驾驶的,罚款200元。(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宋任飞)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