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二次酒驾被查,后果很严重

2019-02-28 16:0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唐山交警五大队查处一起二次酒驾的违法行为。

近日,交警五大队在友谊路龙华道口南侧路段临时设卡,针对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进行治理。下午2时许,一辆蓝色长安牌小轿车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民警将其拦截并要求驾驶人配合检查。经酒精测试,该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达到44.3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该驾驶人是从学院路大庆道附近吃完午饭准备去办事,经过友谊路龙华道口时正好遇到执勤交警在查酒驾。通过检查和对驾驶人信息的核实,民警发现该驾驶人曾在2016年6月因酒后驾驶被处罚过一次,因此其属于二次酒驾。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民警对其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依法予以罚款1000元,吊销驾驶证、行政拘留10日以下的处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叶长文)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