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对河北纵横丰南钢铁公司进行全面“体检”

2019-02-27 18:0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近日,唐山分院集中全院管道检验力量,对河北纵横丰南钢铁公司压力管道项目开展检验。

图为纵横钢铁项目管道检验现场

河北纵横丰南钢铁公司作为河北省钢铁产业结构调整重点示范企业,以“联合重组、搬迁改造、升级装备、优化链条”为核心,得到省、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自2018年3月该项目启动以来,我分院多次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探讨了监检方案,提前介入,避免企业走弯路。

由于企业计划于2月20日投产开车,但仍有许多压力管道未完成监检,无法投入使用,为此,2月14日上午,我分院由主管院长牵头,管道部全体人员到纵横钢铁参加紧急会议。

会上,甲方和施工单位人员把存在的问题一一列出,检验人员把不同区域、不同安装单位、不同介质的管道存在的具体问题分别指出。通过这次会议,各方代表达成共识,理清了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人员尽快解决问题,以保证压力管道等特种设备安全运行,顺利投产。

图为我分院检验人员加班检验

会后,唐山分院检验人员集中力量开展监检,努力做到有问必答,有约(预约检验)必去,不分作息时间,不分节假日,全力配合纵横钢铁及各个施工队伍进行检验验收任务。共计完成氧气、氮气、压缩空气等介质管道检验共计91000余米。

检验人员经过对安装单位整改事项的再次核查,企业已逐项整改符合监检标准规范,确保管道安装施工进度,为企业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争取宝贵时间。(唐山分院  马凌跃、张瑶、翟俊婵)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