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党支部与中国特检院第五支部、安徽省院第八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2019-02-27 12:3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1月28日至1月30日,唐山分院党支部与中国特检院第五支部、安徽省特检院第八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支部联建”活动。

图为唐山分院党支部书记刘红星进行发言

此次支部联建活动主要内容:一是唐山分院党支部、安徽省院第八支部、中国特检院第五支部,分别介绍支部特色工作;二是三个支部分别进行了微党课展示;三是“支部联建”三方党组织就构建联动共建、互助共赢、统筹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和发挥优势互补作用开展了深入交流;四是中国特检院林树青院长就“中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技术与行业发展课题,回答了与会人员的提问;五是双方展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六是组织参观中国特检院二基地。

图为唐山分院选派人员进行相声表演

中国特检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树青,中国特检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郭元亮,中国特检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修长征,安徽省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恩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俊斌,唐山分院院长、支部副书记李振庆,党支部书记刘红星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唐山分院   孟东升)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