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7分钟的生死时速!唐山交警护送重症患者及时就医

2019-02-27 14:0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一名重症患者情况危急,急需赶往医院救治,向交警部门求助。唐山交警二大队根据指令,一路护送,仅7分钟便将患者快速送达医院。

2月23日17时许,交警二大队接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指令,一辆从韩城驶来的载有重症患者车辆急需前往工人医院。交警二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派出四中队紧急护送患者就医。随后,民警孙鹏辉、辅警赵银和宋建秋在北新道与学院路交叉口接应,当时患者浑身抽搐,已陷入昏迷。时间就是生命,孙鹏辉驾驶警车开道,一路沿北新道、文化路行驶,各岗执勤人员密切配合,仅用7分钟,患者就被送达唐山工人医院。孙鹏辉等三人协助家属将患者送至急诊室。

见患者顺利接受治疗,三人悄然返回工作岗位,投入到晚高峰疏导工作中。(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王旭东)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