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高新区2019年 工作会议召开 丁荣进出席并讲话

2019-02-22 11:23:3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0日下午,高新区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丁荣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荣进指出,2018年,高新区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新兴产业发展等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丁荣进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的关键一年,也是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之年。高新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进中争先”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做示范、当引擎”要求,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要抓关键,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壮大机器人、焊接、高端装备制造等六大特色产业,推动产业链再造和价值链提升,构筑富有活力的创新生态链条,着力擦亮“高”“新”品牌。要抓重点,建平台、抓招商、强服务、优环境,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挺起高质量发展的“脊梁”。要防风险,全面排查梳理风险隐患,强化防范化解举措,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要讲政治、守底线,对党绝对忠诚,强化自身建设,谨守“干净”底线,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表彰了2018年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高新区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宗河)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