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丁绣峰赴 滦州市、迁安市调研

2019-02-22 08:56:3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1日下午,唐山市长丁绣峰赴滦州市、迁安市就首季“开门红”、工业稳增长、钢铁企业“四个一”行动、生态环保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进行调研。唐山副市长孙文仲,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王福燕,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调研。

丁绣峰实地考察了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大数据仿真研究基地、河北燕钢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鑫达集团天道仓储物流(迁安)有限公司、京津冀钢铁联盟(迁安)协同创新研究院,并与滦州市、迁安市及企业负责同志交流座谈,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深入开展“高质量发展突破年”活动,抓紧抓实生态唐山、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一港双城”等“十个新突破”,推动唐山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丁绣峰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堵点痛点,以稳企业落实“六稳”要求,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深化引进一个专家团队、建立一个研发机构、选投一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实施一个高管培训计划等“四个一”行动,既以改造传统动能培育新动能,也以跨界转投培育新的增长点,特别要抢抓钢铁市场稳定向好的机遇期,着力推动资本与技术融合,引导钢铁等传统产业进军新领域、培育新主体,加快产业迭代升级、动能接续转换。要扎实开展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查,从严从细抓好各项环保治理举措落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强化问题导向、底线思维,统筹把握稳增长与防风险的平衡点,以稳应变,以进促稳,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经济社会大局稳中有进、持续向好。

滦州市、迁安市、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记者刘鸿远)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