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开平交警开学季查获超员接送学生车辆

2019-02-22 14:1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随着新的学期到来,唐山交警六大队围绕学生上下学出行安全为重点,严查接送学生车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近日,该大队查处一起机动车超员接送学生交通违法行为。

2月20日下午3时30分许,民警在开平区东城路附近对学校周边接送学生车辆进行逐一排查,发现一车号为冀B23**4银色长安面包车涉嫌超员。经查,该车核定载客9人,实载1名成人、9名学生共10人,超过核定载客人数不足20%。

民警对违法驾驶人吕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作出罚款5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决定。同时,民警将超员学生护送回家,及时消除一起交通安全隐患。

交警提醒:学生交通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家长们教育孩子抵制乘坐超员车、非法营运车辆等有安全隐患的车辆。交警六大队将继续坚持“零容忍”态势,加大对接送学生车辆的整治力度,联合教育部门,对发现的超员、非法营运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从重处罚,绝不手软,确保孩子平平安安上学、高高兴兴回家。(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