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无证驾驶还遮挡号牌,罚款1200元 暂扣机动车!

2019-02-22 14:1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切实加强唐山市丰南区交通管理工作,努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丰南交警大队自2月18日至24日,对辖区内重点路段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首日即见成效。

2月18日上午10时,交警在西南环线么家泊大桥北开展重点违法集中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黑色北京现代小轿车存在故意遮挡号牌违法行为,执勤民警示意该车停靠路边。经询问后发现该驾驶人为躲避限号被拍,用毛巾故意遮挡号牌,随后民警示意其出示驾驶证,驾驶人谎称忘记带驾驶证,只出示了身份证。经核查,驾驶人孙某并未取得驾驶资格,属无证驾驶,现孙某已被依法处以罚款1200元,暂扣其机动车。

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要安全文明驾驶,不要心存侥幸,顶风违法,为了逃避交通安全法律的处罚而自作聪明,这会得不偿失,也危害自身及他人交通安全。如遇限行,可选择公共交通或其他交通方式出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姚育红、赵燊)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