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乘客辱骂交警案件再添新证 女司机抓伤执法人员

2019-02-22 14:1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月29日,本报曾对查酒驾时,两名乘客辱骂交警的事件进行报道,最终该两名乘客均被行政拘留五日。

2月18日,记者再次从唐山交警二大队获悉,这起案件中的女司机在事发时曾用手抓伤执法人员,经司法鉴定,执法人员被抓伤的手背部属轻微伤。后派出所依法传唤女司机,但截至目前,该名女司机仍未到案。 据二大队民警介绍,1月22日23时许,交警在长虹道与卫国路交叉口附近对过往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时,一辆白色丰田轿车突然加油门快速向前行驶。交警在对该车检查过程中,该车内两名男性乘客共同辱骂交警。交警立即令司机停车,并让辱骂交警的两名男子下车说明情况。 就在交警示意该车乘客下车时,坐在副驾驶的男乘客拒绝下车,交警在多次示意无果的情况下,强制使该男子下车。就在此刻,坐在驾驶位的女司机出手,执法人员的右手被女司机狠抓了两次,执法人员的手背立时呈现两条长长的抓痕,鲜血淋淋。 经了解,事发后,两名辱骂交警的男乘客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交警随后还向派出所提供了女司机抓伤执法人员的视频,被抓伤执法人员的伤情鉴定也早已生效,但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抓伤执法人员的女司机却仍未到案。本报将持续关注此案进展。(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王旭东)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