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收听收看 全省县域经济暨新型城镇化会议

2019-02-21 09:57:5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0日上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县域经济暨新型城镇化工作会议。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唐山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紧紧抓住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推动全省县域经济和新型城镇化迈上新台阶,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县域经济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坚持目标导向,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全面提升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和新型城镇化水平。要坚持改革创新,下大力破解县域经济发展和新型城镇化进程中的深层次矛盾,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坚持党的领导,完善责任体系和考核评价机制,形成齐心协力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工作格局。  (记者王爱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