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丁绣峰赴高新区就新兴产业调研

2019-02-20 15:59:2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丁绣峰赴高新区就新兴产业调研时强调
以“企业无小事”理念打造 适合企业发展的创新生态

2月19日下午,唐山市长丁绣峰到高新区就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树立“企业无小事”理念,拓宽与企业沟通渠道,打造适合企业发展的创新生态。

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调研。

丁绣峰实地察看了唐山达创传导科技有限公司、唐山旭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唐山拓又达科技有限公司、唐山金山腾宇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唐山信发触控电视制造有限公司新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经营和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随后丁绣峰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新兴产业企业代表座谈交流,面对面向企业问需问计。

丁绣峰指出,高新区作为唐山科技创新的前沿高地,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全市转型升级、动能转换、加快新兴产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特别要树立“企业无小事”理念,精准打通堵点痛点,助力企业快速成长,打造良性循环的创新生态。

丁绣峰强调,各位企业家要把技术与市场紧密结合起来,聚焦成果产业化,提升企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要以开放包容的理念拥抱资本市场,积极寻求战略投资者,促进资本与技术融合,借助资本力量做大做强;要充分发挥会展产业的催化带动效应,通过参与国内外展会对标同业、拓展市场、提升品牌,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要始终保持拥抱知识的姿态,在持续学习、提升素质上下功夫,关注行业趋势变化和企业发展规律,放远眼界、打开格局,科学确定企业战略决策。高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围绕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常态深入一线排忧解难,持续打造“四最”唐山品牌。

高新区、唐山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记者韩冬)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