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交警查处无证驾驶交通违法

2019-02-13 17:2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扎实开展“百日安全行动”,唐山交警六大队以查处打击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重点违法行为为重点,科学安排勤务,强化路面巡逻管控,提高检查密度、频率,收到良好效果。2月12日,六大队民警查处一起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当日16时17分,民警在开平新兴路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冀BPXXX8的小型汽车形迹可疑,遂指挥其靠边接受检查。检查中,该司机言辞闪烁,支支吾吾,提供不了有效驾驶证证件,民警怀疑其涉嫌无证驾驶,立即通过交通管理信息平台查询,驾驶人高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小型汽车,属无证驾驶。

在对驾驶人高某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民警依法将车辆暂扣,对高某予以罚款1000元并处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