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开平区开展“三深化、三提升”入企解困活动

2019-02-13 17:22:4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今天来,一是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二是调研、了解企业当前在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三是帮助你们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2月11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动员会后,开平区迅速行动,于当天下午全面启动 “三深化、三提升”入企解困活动。

开平区由主要领导带队先后走访了国亮特耐、唐银钢铁、鼎晨食品、唐钢高强度汽车板项目、爱工电器太阳能发电设备结构件项目、鹏远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唐山高压电瓷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为企业出谋划策。每到一处,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全面了解企业在生产生活中的所急、所需,对涉及的退城搬迁、企业上市、手续办理等12个现实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制定了解决方案,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办结时限。

为进一步将“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引向深入,这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叫响“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品牌。完善“在线咨询、网上办理、证照快递送达”运行机制,创新“大窗口”审批、投资项目代办、“管家式”服务等审批模式,推进“一网通办”,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只进一扇门”,力争企业开办时间不超过5个工作日。落实便民措施,大力推行“零距离”指导、“零停留”办公、“零差错”办理、“零关系”办事、“零利益”服务等“五零”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宋小婕、马靖轶)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