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9-02-12 07:08:5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下午,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唐山市政府、唐山市政协、唐山市法院、唐山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中共唐山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唐山市政府、唐山市政协有关领导,唐山市法检两长,省委第五督查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唐山市政府、唐山市政协、唐山市法院、唐山市检察院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有力,围绕唐山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带头弘扬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优良作风,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工作务实深入、特色亮点鲜明,扛实了本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整体工作成绩有目共睹,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当前,“高质量发展突破年”的总体思路、重点工作和举措已经明确,关键是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唐山市政府、唐山市政协、唐山市法院、唐山市检察院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纪委全会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省“两会”、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保持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对照唐山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两会”安排部署,把推动“十个新突破”作为今年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工作部署围绕“十个新突破”展开、工作精力向“十个新突破”集中、工作定位向支持服务“十个新突破”聚力,齐心协力落实“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争先创优,带头当先锋、打头阵,打造更多特色亮点工作,确保唐山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和本系统党的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指出,唐山市委工作要点是指导全市做好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要统筹市委工作要点和市委十届六次全会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与省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及“十项重点工作”方案相结合,形成统一的任务分解和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认领各自工作任务,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找准工作的突破点、结合点和切入点,集中力量全力攻坚。要强化督导检查,瞄准不落实的事、盯住不落实的人、找出不落实的原因、追究不落实的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既是贯彻中央和省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更是建设医疗康养高地的现实需要。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把全面从严治党传导到党支部末梢。要建强公立医院党委,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要配齐配强市属公立医院领导班子,支持指导各县(市、区)做好所属公立医院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推动全市公立医院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