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9-02-05 09:29: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日上午,唐山市市长丁绣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一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慰问。

丁绣峰一行先后来到王萍、李汉、贾焕章、宋芳春、郑宝林、钟清杰、安树彦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给大家拜年了!”“请大家为我们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每到一处,丁绣峰都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唐山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和对唐山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丁绣峰说,离退休老干部是唐山改革发展的宝贵财富,为新唐山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饱含着浓浓深情。当前,唐山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要求,开展“高质量发展突破年”活动,深化“四项战略”,打好“五场硬仗”,全力推进“十个新突破”,加快建设开放创新包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衷心希望老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对唐山市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丁绣峰还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各位离退休老干部对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良好态势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由衷高兴,一致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言献策,为新时代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刘鸿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