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王浩丁绣峰等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基层群众

2019-02-04 18:58:1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有关通知精神,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安排好有关方面人员的节期生活,做好节期安全生产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王浩、丁绣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分赴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专项救助有关方面人员和困难群众,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赴丰南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和基层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把慰问金、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退役军人喻庆山曾多次被评为市先进工作者和丰南区先进个人。王浩来到喻庆山家中,与他促膝交谈。当听说2018年他被评为河北省优秀退役军人时,王浩说,这份荣誉凝结着你的心血和汗水,希望你永葆军人本色,为社区工作、为身边群众作出更大贡献。在老党员柳瑞兰家中,看到已近九十高龄的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王浩很高兴,他叮嘱老人的子女和社区工作人员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王浩一直牵挂着贫困户苏景云、张凤有的生活,再次来到他们家中,一进门就和他们打起了招呼,“孩子学习成绩有没有进步?”“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包联干部与你们联系紧密吗?”王浩问得十分详细,并认真察看家中张贴的精准帮扶情况一览表。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让他们温暖过冬、过个好年。在新兴社区,王浩看望慰问了优秀基层干部社区党支部书记陶水英,听取社区基本情况介绍,来到社区服务大厅和活动室,向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祝贺新春。他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为基层干部提供更好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引导他们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1月31日上午,市长丁绣峰赴丰润区和路南区,走访慰问困难企业、老党员、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和驻唐师级部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走访中,丁绣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党员、困难群众、退役军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并把慰问金、慰问信和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丁绣峰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医疗、养老、子女教育等实际问题,确保大家温暖过冬、祥和过节。要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在仁润印刷有限公司,丁绣峰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不断实现新的突破。他还叮嘱企业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合理安排假期职工休息和值班值守,加强冬季防火用电管理,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丁绣峰还来到武警唐山支队,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在唐山加快“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做好服务保障,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市四大班子其他领导也分赴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老红军战士、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军烈属等重点优抚对象和军队离退休干部、退役人员;劳模工匠、农民工、去产能困难职工、低保户、特困户、农村贫困家庭等;工作在困难艰苦地区和战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干部、因公殉职或者不幸去世的优秀基层干部家属;困难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驻唐部队和院校、武警部队等。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基层广大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关心询问生活、生产情况,祝福他们新春愉快。就抓好节期安全生产,市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值守、严密防范,有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记者 纪哲 )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