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举行春节团拜会

2019-02-02 10:39:0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日上午,唐山市在南湖国际会展酒店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出席并致辞,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唐山市四大班子领导、唐山市法检“两长”出席团拜会。

团拜会开始前,王浩、丁绣峰等市领导迎接各界人士代表,与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

王浩在致辞时首先代表唐山市委、唐山市人大、唐山市政府、唐山市政协向唐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向驻唐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唐山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国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市上下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向着“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的目标加速前进,呈现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新旧动能转换提速、民生事业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取得这样的成绩、形成这样的局面,无不凝结着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干部群众的辛勤汗水,衷心感谢广大老领导、老同志,民警交警、媒体记者、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和服务业者,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各界工作者和专家学者,驻唐部队官兵,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和市长特别奖获奖者等全市各界为此作出贡献的每一个人。

王浩说,新的一年,开启了新时代唐山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让我们携起手来、接续奋斗,重整行装再出发,把握“高质量发展突破年”,深化“四项战略”,打好“五场硬仗”,全力推动“十个新突破”,加快“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步伐,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让唐山的空气更清新、饮水更洁净、出行更畅通、生活更舒适,让全市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更加美好。

王浩最后说,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祝愿每一个家庭幸福美满、红红火火,祝愿每一个孩子茁壮成长、健康快乐,祝愿每一个成人工作顺利、事业兴旺,祝愿每一个老人健康长寿、安享生活,祝愿全市人民新春吉祥、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团拜会上,播放了《唐山市2018年工作巡礼》宣传片,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担任过唐山市四大班子正职以上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和老干部代表;驻唐师级部队军政主官;驻唐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唐山市人大、唐山市政府、唐山市政协秘书长,唐山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中央、省及市属大型企业主要负责人代表,唐山市民营企业家代表;唐山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各条战线、各界人士代表等参加团拜会。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