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丁绣峰参加指导 丰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30 08:05:5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9日,市长丁绣峰参加指导丰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新时代唐山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丰润的大区作为。

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区委常委班子对照检查、常委个人对照检查及开展相互批评后,丁绣峰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很高,大家自我剖析全面准确、深刻透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整改措施方向具体、务实有力,对加强丰润区委班子建设、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开展,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丰润区委常委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见实效,带领全区上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在新时代唐山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丰润的大区作为。

丁绣峰强调,要以优质项目增量夯实稳增长基础,树牢抓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和新增规上工业企业“两新”实干导向,坚持保障项目落地问题导向,强化产业项目主攻方向,巩固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良好态势。要以抓实“四个一”行动打造动能转换新引擎,以先进装备制造业为龙头推动新兴产业提速扩量,以跨境电商综试区为抓手推动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全面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迭代升级。要持之以恒抓好城市建设,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着力提升规划管控、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促进产城教融合发展,科学谋划大交通格局,不断提高城市品位和内涵。要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提升治理精准度、实效性,全力抓好矿山修复、河道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精准深度治理提高生态建设水平。要把抓实干成作为履职尽责的检验标准,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唐山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落实见效。

丁绣峰还就保障节期困难群众生活、抓好安全生产、确保首月首季“开门红”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唐山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刘鸿远)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