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丁绣峰会见蒙牛集团客人

2019-01-28 10:40:2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5日上午,唐山市长丁绣峰在政府会议中心会见了蒙牛集团助理副总裁、生产管理中心总经理韩建军一行。

丁绣峰在会见时指出,蒙牛集团作为全国乳制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优秀的企业团队、优质的品牌实力和优良的社会形象,一直以来与唐山市、丰润区进行了深度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果。唐山市畜牧资源丰富,区位交通、物流成本、近市场端等优势明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了解、增进联系,不断巩固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在奶制品深加工、奶源牧场、学生饮用奶计划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以奶业振兴促进乡村振兴,实现企业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多赢。丁绣峰表示,唐山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蒙牛集团在唐发展,以问题导向破解项目合作中存在的瓶颈困难,为企业运营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韩建军首先对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蒙牛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践行企业责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也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共同发展,推动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省农业农村厅、丰润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