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今日胜利闭幕

2019-01-27 19:02:0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大会主席台。记者 吕光宇 闫军 摄


1月27日上午,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唐山大剧院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代表532名,实到501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郭彦洪主持会议。主席团执行主席王浩、郭彦洪、丁荣进、张艳春、毕开艾、和春军、魏文忠、常庆久、王宝兴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宣布了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补选穆伟利为唐山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毛成海、全荣哲、孙昌彦、周春东、周景会为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新当选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唐山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唐山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唐山市2018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唐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情况的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郭彦洪讲话。她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工作举措和重点上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聚焦聚力、狠抓落实,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努力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朝着“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的目标加速前进。要提升站位,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落实,努力担当起加快“三个努力建成”、实现“两个率先”的政治责任;要咬定目标,创新突破,以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抓好落实,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奋力谱写唐山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要担当实干,善作善成,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落实,用实劲、不懈怠,出实招、求实效,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汇聚合力,万众一心,以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抓好落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埋头苦干,为把唐山早日建成开放创新包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市政府市长;出席和应邀参加大会的历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府各位副市长;市政协各位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和应邀参加大会的其他市级领导和军分区领导。

省委第五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列席当天大会的有:驻唐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重点企事业单位和院校负责同志;不是市人大代表的各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人民法院院长和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  媛媛)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