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社区之声>>

唐山惠民园社区联合三家大型医院开展免费义诊进社区活动

2019-01-26 13:4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2日,惠民园社区联合唐山南湖医院、工人医院、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开展了免费体检进社区活动。

上午九点,三家大型医院医护人员携带各种仪器和设备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惠民园社区为他们上门开展体检。此次体检服务主要包括血压、血糖、血脂、血常规、CR等常规项目,另外有工人医院和华北理工医学院的三位医学博士亲临现场为大家问诊。在服务过程中,医护人员根据检查结果有针对性地开展健康指导,
让社区老年人享受到了优质医疗服务。检查结束后,医护人员还根据检查结果为每一位居民建立健康档案,对其身体健康状况实行动态管理。
全民体检使社区居民感受到了亲切的关怀,提高了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增强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同时也倡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截止目前,已体检40余人,赢得了社区居民的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