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王浩:要同心同向 不断开创唐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19-01-25 09:31:1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浩在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发挥优势 履职尽责 同心同向 合力共为 不断开创唐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月24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联组讨论并讲话。他强调,要发挥优势、履行职责,同心同向、合力共为,不断开创唐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唐山市领导胡国辉、陈学民、梁振江、张月仙、刘长锁、胡万宁、王福燕等参加讨论。、

讨论中,夏剑石、张广军、胡世宁、李富平、贾敬苹、范红辉、陈红、耿万海等委员先后发言。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围绕陶瓷产业转型发展、文化旅游产品创新、生态唐山建设、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王浩认真倾听发言,不时插话与大家互动交流,并就委员们关心关注的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保治理、保障改善民生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浩首先代表中共唐山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丁绣峰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省“两会”和唐山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细化实化具体化,切合唐山实际,完全赞成报告。

王浩指出,2018年,唐山经济社会呈现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新旧动能转换提速、民生事业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经过广泛调研、深入论证,唐山市委、市政府将2019年确定为“高质量发展突破年”,确定了推动生态唐山、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一港双城”、港口和海洋经济、重大项目建设和科技创新、乡村振兴、人才队伍、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教育和医疗康养高地建设“十个新突破”,引导唐山全市上下乘势而上、聚焦聚力、攻坚突破,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一年打一个漂亮仗,一年上一个新台阶,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

王浩强调,各民主党派要深化思想引导,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积极参政议政,围绕事关唐山市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特别是“十个新突破”,积极开展民主协商,加强专题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有见地、有分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强化民主监督,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浩强调,政协和统战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指导、协助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加强自身建设,为各界别委员履职尽责搞好服务、创造条件,营造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