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开越路全幅断交施工 注意绕行

2019-01-25 09:2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1月24日从唐山交警六大队获悉,因开越路石榴河危桥改造,以及对破损严重的开越路路面进行修复,1月23日至10月底,开越路全段11.7公里(石榴河桥-屈庄立交桥)将全幅断交施工(工期约9个月)。断交期间,过境车辆可利用G205国道、唐古路、马北路以及新开通的唐山二环线进行绕行。

绕行路线1

开越路-G205国道-唐山二环线-唐古路;

绕行路线2

开越路-马北路-唐山二环线-G205国道。

交警六大队已在施工路段周边增派警力加强巡视和分流疏导。在此,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仔细观察、遵守施工标志指示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通行;互相礼让、减速慢行;服从现场民警指挥;施工路段两侧禁止车辆停放;春运期间出行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尽量避开施工路段,以免引发大面积交通拥堵。(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