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迁安交警上演生死时速为生命保驾护航

2019-01-25 09:2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月21日,全国春运工作正式启动。为切实做好全市春运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迁安市公安交警大队按照部署,提前入手,在进出迁安的主要路口设置了2处春运服务站,努力确保全市人民出行安全。就在服务站正式启动的第三天服务站民警就为抢救群众生命上演了一幕生死时速。

1月20日8时48分许,迁安市公安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称:一辆载有4名煤气中毒病人的车辆(其中包括两名儿童)正从青龙方向赶至迁安市人民医院救治,由于平青大省道车流量大,为避免耽搁时间求助迁安交警。情况紧急,接警后,经大队领导指示,指挥中心立即向建昌营中队春运执法服务站发出指令:要求其开道护送,全力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随后,交警建昌营中队长宁颖超立即责成民警吴立宏,辅警国立华、李金帅组成服务小组,迅速与求救人取得联系并赶到路边等候。大约10分钟后,载有病人的车辆向建昌营春运执法服务站驶来,由交警指挥,未做停留,警车开路继续前行。一路上警灯闪烁、警笛呼啸,民警不停地向过往车辆喊话要求让行,成功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患者安全护送至迁安市人民医院进行急救,并帮助进行抢救,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最后转危为安。当民警要离开时,患者家属紧握住民警的手不放,眼含热泪无法表达内心的感激。(燕赵都市报冀东版通讯员 范爱文)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