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丁绣峰赴京唐乌拉圭 国际足球学校调研

2019-01-22 08:09: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1日下午,唐山市长丁绣峰赴京唐乌拉圭国际足球学校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唐山副市长曹全民、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一同参加。

丁绣峰实地察看了京唐乌拉圭国际足球学校办公区、训练馆、学生公寓、食堂等设施,在详细询问规划设计、项目进度等情况后指出,建设京唐乌拉圭国际足球学校,既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见证的中乌足球协议的具体行动,也是京唐两地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生动实践,对于推动唐山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丁绣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京唐乌拉圭国际足球学校建设好、运营好,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立足本地与对接北京并举、规划建设与运营管理并进,统筹抓好校园改建、场馆建设、乌拉圭教练团队引进、运动员教练员培养等各项工作,切实打造对接国际标准的足球学校。要坚持功能科学实用、资源充分利用,以京唐乌拉圭国际足球学校为载体,提高校园足球水平,丰富足球赛事活动,扩大社会参与度,加快打造足球城市新名片,全面提升唐山城市活力和国际化水平。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各相关部门要勇于担当、密切协作,及时解决足球学校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曹全民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唐山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记者媛媛)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