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01-21 10:13:1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20日上午,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雄安新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王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雄安新区考察指导工作,并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发展的关心关怀和对河北人民的深情厚谊。全方位融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既是我们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也是唐山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唐山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提出的6个方面要求,全面检视工作思路举措,完善发展指标体系,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对接、融入和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坚定不移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在唐山落地落实。

王浩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指明了方向。当前,唐山市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呈现出风正心齐的良好局面。唐山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把德才标准,强化对公权力的监督,坚持“三看、三到、三破”选用干部,强化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调研成果运用,树立重实干、重担当的鲜明导向,教育引导干部主动担当、争相担当、善于担当、敢于担当、乐于担当,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王浩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加快经济转型、城市转型的必然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制定政策措施的根本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新发展理念,认真研究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结合唐山实际,围绕“高质量发展突破年”活动要求,细化完善工作目标、重点措施,加快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标体系、政策体系、统计体系、考核体系等,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地推动唐山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记者李响)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